鬼吃鬼

金剑金厨

长篇写手擅长瞎写

微博【这次判几年】

【金剑】愿赌服输(赌神闪X荷官呆)11


一间属于卡美洛的平凡赌厅不似平时,里外已经水泄不通。所有客人不约而同前来一睹这场不可多得的戏码。


骑士团将赌桌围成一块只允许两人与荷官呼吸的空间。但四周嘈杂音色不绝于耳,配合面前赌神的笑意,阿尔托莉雅只觉得无比心烦吵闹。


“乌鲁克先生,我再确认一次。”今天的潘德拉贡看上去有些不耐,毕竟周遭人声嘈杂。她盘手,坐出卡美洛之主的气势,更有一种对眼前人逐客千里的感觉。


“你我的赌约,今日最后一局,就此了结。”


话语之际鸦雀无声。


骑士团圈作高壁,威严肃穆的白色西服,全以双手相交背于身后,将阿尔托莉雅奉作任何宵小都无法侵犯的君主。


画面毫无协调可言。


吉尔伽美什笑意盎然,目光热辣,如淬毒的獠牙试图破开她以庄重垒砌,天衣无缝的壁垒。


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。


阿尔托莉雅已经不奢求他会站在自己的立场处理事端,依照今天眼前人登门拜访的缘由,这个男人的性情永远不过是以自己的乐趣为首要准则罢了。


所以她需要一个明确的答复,此局结束以后,不要再来纠缠。


“我可以酌情考虑。”男人侧着头,拳手撑着,神色未变。


阿尔托莉雅无法对猛兽卸下警惕,更何况带毒的王蛇。


“不过,”他挺身靠近桌沿。


满堂寂静,是为他犹如帝王音色腾出的惶恐。所有人都在等待似乎是他要开出的条件。


“本王要更换赌注。”


然出自吉尔伽美什口中,多数时刻与旨意无异,阿尔托莉雅正为此不悦。但不得不说,她也厌烦那个毫无章法的旧注。


她神色应是赞同,看上去并无异议。索性未留她开口的余地。


赌神的眼睛是血红,此时更是赤若焰火,带着腥味一把烧了过来:“你不觉得你的赌场缺了点什么吗?潘德拉贡。”


换回生出距离的姓氏,从他嘴里可仍旧轻浮。像哪怕是自己的姓名也会被其攻城掠地的烙上他的气韵。


阿尔托莉雅平静的注视他,翡翠剔透到不参任何杂质。令灯红酒绿的地段奇迹般充斥着宫殿的仪式感。


狭小的空间根本承受不住正负极澎湃的对撞。四处即便人潮拥挤,可又退避三舍。


“请讲。”是没有任何缺陷的官腔。


吉尔伽美什笑得有些讽刺:“一个兔女郎。”


“什么?”阿尔托莉雅的眉头瞬间凝固在扭曲里。与其说是疑惑,那隐忍的怒意更是点燃在苍翠的眼眸中。


对方的暗喻她只顷刻就知晓。


“潘德拉贡。”赌神放低音色,不免充斥愚弄的语调,却犹如为她细心解释循循善诱,“我要你打扮成那副模样,在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,站在本王的赌桌旁边,作为赌局的荷官侍奉我。”


嘈杂炸裂一般泄入,人潮开始躁动。


骑士团的目光带着能剥皮抽筋的利刃凝视上嚣张跋扈的来者,捏成钻石硬度的拳头极有可能在他多吐出一个字后就抡上他的脸。


完完全全的不可理喻。


阿尔托莉雅压下声音,那份镇定已然摇摇欲坠。但她并不准备就这样怒发冲冠,着了对方的诡道。毕竟这里可是她的城池。


“乌鲁克,你未免太放肆了。”


“恶俗的玩笑也需要有个限度。”


吉尔伽美什面不改色:“我可是好心在为你的赌场提出改变。”


“有没有人说你像座石像。实在无趣的令人发笑。”


他丝毫不在乎周身高大骑士们逼人的气势,权以更甚之姿,只将目光递给遥远彼端的女人。


阿尔托莉雅冷笑回应:“即便如此,我的赌场也会经久不衰,不劳你费心。”


“赌局尚未开始,你就已经害怕的拒绝了?”


四周不绝如缕的谈论声并不清晰。阿尔托莉雅还是能听见其中不可避免的愚笑。


“到也难怪,本王还未尝败绩。你的害怕是可以被宽恕的。”


磅礴的气压在锐利眼神的交流里疯狂撞击,狷狂肆意,把纸醉金迷的游戏卷成城池下持刀对峙、空前绝后的圣战。在还未开启花牌前便推入势不可挡的高潮。


阿尔托莉雅仍然保持本色:“我并无他意,只是单纯厌恶你的无耻。”


骑士团应其话语逼近一步,四周看客却不敢多掺一脚。


“既然是赌博,卡美洛赌场的统领还妄想赌输了却能称心如意吗?”男人开怀大笑,“看来你已经看清自己的惨状了?”


女人沉默不语。好看的眉头难以察觉的拧了一拧。


“可惜,这局是你欠我的。如果你已经认定自己的败绩,倒也可以省去赌博的步骤。哈哈哈!”


阿尔托莉雅不自然的捏住扶手顶端,实木的纹路在她神情自若的力道下几乎扭曲。


那阵小声尚未消退,兰斯洛特便附身在其耳边轻轻言道:“统领,只要你开口,他就能消失。”


实不相瞒,那一刻她确实想将对方人道毁灭。


“好啊。我接受你的赌局。”


猩红的眼眸闪烁了刹那,吉尔伽美什从香槟的涟漪里抬头,寒光半露,笔直的看向她。


“等价的,我需要你也穿那一身,在你的Gildalay Gold为我上一个月的菜。”


此起彼伏的声音接踵而来,快要踏破四壁窗门,比先前的声音愈加震撼。骑士团也有些手足无措,目光频频从男人的脸上挪回自己的统领。


吉尔伽美什微微愣神,随后夺回他胜券在握的笑意:“成交。”


“穿西服的家伙,发牌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久好久好久没更了(最近跑去搞男人了dbq)


还看见有姐妹给俺打赏了?!(好开心)虽然不太清楚这是个啥,lof问我开不开我就开了。(话说还是没搞懂,是真的钱吗??)

能被打赏实在太抬举了。如果是真的,到一定量就拿这个给大家做无料当谢礼好了(鞠躬)


评论(15)

热度(1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